区域与教育发展战略研究中心

时间:2018-11-07设置

区域与教育发展战略研究中心

Research Center for Region and Education Development Strategy

 

使命

研究中心着力增强为区域发展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将中心打造成研究国家与区域发展战略的重要咨询机构、教育发展的一流智库、具有中国特色的高水平学术研究中心,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为国家与区域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职能

研究中心围绕国家与区域发展战略需求,聚焦国家与区域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重大理论、政策和实践问题,以教育现代化目标为引领,以统计数据信息集成为基础,以理论创新为支撑,以前瞻性研究为重点,以服务科学决策为目的,开展相关的研究包括:区域经济增长与教育发展、区域人力资源和教育需求、创新区域教育合作体制机制、教育区域发展理论模式、区域教育协同发展的科学运行机制研究等。

   

团队

研究中心的人员由区域经济学、教育经济学、教育管理学、教育政策学等方面研究人员组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