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宏观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9-12-03设置

2019年12月3日上午,国家教育宏观政策研究院(以下简称“宏观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沈晔同志到会指导。



宏观院执行院长、党支部书记郅庭瑾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2019年党务工作总结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她表示,宏观院教工党支部严格对照党支部工作计划规范地开展组织生活,完成上级党组织要求的各项任务,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开拓性地开展组织生活,把学习党的精神要求与宏观院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



随后,全体党员按照会议议程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并且对党支部书记和其他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沈晔发表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宏观院教工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宏观院教师党员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落地落实,在科研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宏观院教工党支部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智库建设保驾护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