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观院接受上海市专家组一期建设成效暨二期建设方案评估

时间:2021-06-13设置

    根据有关工作部署,上海市教委近期对华东师范大学国家教育宏观政策研究院(以下简称“宏观院”)进行一期建设成效评价和二期建设方案论证。专家组在详细审读了宏观院前期提交的有关材料之后,于2021年6月9日下午,来到宏观院进行实地考察。

    梅兵书记、桑标院长分别代表华东师范大学、上海教育科学研究院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宏观院有关情况作了简短说明。


华东师范大学梅兵书记致辞

    

上海教育科学研究院桑标院长致辞

    根据评估要求,宏观院执行院长柯政向专家组作了宏观院一期建设成效和二期建设方案的全面工作汇报。

  

宏观院执行院长柯政作工作报告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之后,就部分重点问题进行了答辩交流。财务处、文科院、发展规划部及宏观院相关负责人,就有关问题作补充说明,并接受了专家组的访谈询问。


双方交流

    专家组结束现场考察之后,宏观院第一时间举行会议,根据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对二期建设方案作进一步完善。会议最后,柯政做了动员讲话:这次评估非常的及时,非常的有用,专家组对宏观院的信任和支持令人鼓舞,我们必须拿出更大的决心、更有创新性的举措把宏观院二期建设得更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