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动态 | 宏观院联合闵行区教育局召开教育“十四五”规划专家咨询会

时间:2020-06-10设置

2020年6月9日下午,国家教育宏观政策研究院(以下简称“宏观院”)联合上海市闵行区教育局召开教育“十四五”规划专家咨询会。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尹后庆、上海市教师学研究会副会长顾志跃、国家督学范以纲、上海中学原校长唐盛昌、上海市教委教研室党总支书记纪明泽、上海市教育科学院副院长张珏等专家参会研讨。闵行区教育党工委书记朱雪平、教育局局长恽敏霞、副局长乔慧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凌珮雯、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何曙光、区教育学院副院长龚耀昌等参会。宏观院执行院长郅庭瑾、院长助理李廷洲、博士后吴晶等参会。



与会专家围绕“十四五”期间教育改革发展的核心理念、问题短板、重点任务、发展目标和指标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对教育“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