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动态 | 国家教育宏观政策研究院举行博士后出站报告会

时间:2020-06-15设置

2020年6月15日上午,国家教育宏观政策研究院(以下简称“宏观院”)举行尚伟伟、吴晶博士后出站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范国睿、朱益明、胡耀宗,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李伟涛,宏观院执行院长郅庭瑾、副院长张文明担任评审专家组委员。宏观院全体博士后参会。


郅庭瑾向专家评议组介绍了尚伟伟、吴晶在站两年期间的工作内容、研究成果,对两位博士后的工作表现予以肯定。尚伟伟、吴晶分别以《新时期我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优质发展的关键问题与改革思路》《我国中小学教师职业吸引力研究》为题作出站报告,详细汇报了其博士后期间的工作情况和研究内容。


专家评议组就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充分肯定了出站报告的选题意义和研究价值,并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后续的研究重点。通过现场评议,专家评议组一致同意尚伟伟、吴晶博士后出站。



尚伟伟学术简介


尚伟伟


尚伟伟,2018年于华东师范大学获得管理学博士学位。博士后期间合作导师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朱益明。博士后工作期间先后发表文章10余篇,其中权威期刊2篇,CSSCI期刊4篇;获得省部级批示和政策采纳证明5份,获得2019年度 CTTI 来源智库精品成果奖1项,主持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青年项目、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第66批面上二等资助等5项课题项目。此外还参与了宏观院承担的教育部和上海市等多个单位委托项目近10项。


出站后,尚伟伟博士将赴华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担任晨晖学者、讲师一职。



吴晶学术简介


吴晶


吴晶,2018年于华东师范大学获得管理学博士学位。博士后期间合作导师是范国睿教授。工作以来先后发表CSSCI等期刊论文6篇、《光明日报》等报刊论文5篇,参与编写专著3本,获得省部级批示和政策采纳证明11份,承担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第65批面上资助项目。此外还参与了宏观院组织的教育部和上海市多个单位委托的项目调研和研究报告。


出站后,吴晶博士将留院担任专任副研究员一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