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重大!宏观院全国教科立项层次、数量、比例均创新高

时间:2021-07-21设置

7月19日,全国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立项名单公布,华东师范大学立项总数24项,其中宏观院中标4项,占全校立项数的六分之一。


宏观院现有全职科研人员9名、博士后5名,今年在学校、学部的指导下,积极推进申报工作,最终中标国家重大课题1项、国家一般课题1项、教育部重点课题1项、教育部青年课题1项。



柯政,宏观院执行院长。


《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实施路径研究》获国家重大课题立项



刘皛,宏观院院长助理、教育政策与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副教授。

《区域高质量协调发展战略下高等教育跨行政区治理研究》获国家一般课题立项



夏彧,宏观院博士后,法学博士。

《城市义务教育资源动态均衡机制与学区布局优化研究》获教育部重点课题立项。



杨文杰,宏观院博士后,教育学博士

《基于乡村文化振兴的村-校协同育人模式研究》获教育部青年课题立项


点击查看全国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课题立项完整名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