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政协副主席钱锋院士调研宏观院

时间:2021-08-24设置

2021年8月24日下午,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主委、中国工程院院士钱锋,在学校统战部部长王庆华的陪同下,莅临宏观院调研。



学校党委书记、宏观院院长梅兵向钱锋副主席汇报了宏观院发展历史以及“十四五”重点研究的课题。上海教科院院长、宏观院常务副院长桑标,教育学部副主任、宏观院执行院长柯政,分别就长三角教育一体化发展、宏观院近期主要活动等问题作了补充介绍。



钱锋副主席高度肯定了宏观院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现代化进程中的独特价值以及近些年所取得的主要成就,也对九三学社社员依托宏观院在服务国家教育宏观决策中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欣慰。他表示“自古科教不分家”,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离不开教育宏观决策支撑,期待九三学社与宏观院能有更多的合作。在调研中,钱锋副主席也就科教融合、教育经费、上海高等教育发展等研究议题进行讨论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