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发展规划司调研宏观院近期发展

时间:2023-03-30设置

  3月28日全天,教育部发展规划司二级巡视员李燕丽就宏观院近期发展的几个重要问题进行现场调研。上海市教委发展规划处处长龚晋、副处长杨雁俊、四级调研员顾晨兰,教育部教育信息中心数据处副处长曹乾、技术负责人魏鹏陪同调研。华东师大党委书记、宏观院院长梅兵,华东师大教育学部副主任、宏观院执行院长柯政,副院长钱冬明、张文明,宏观院长三角教育现代化监测评估中心执行主任张珏及相关研究人员出席相关会议。

  梅兵首先对李燕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宏观院近期建设进展。柯政就近期所承接的多项教育部委托任务的推进情况作了交流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要研制、国家教育决策支持统计服务系统、长三角教育现代化监测评估等多项任务分别进行了研讨。

  李燕丽巡视员在听取各项任务进展后,对宏观院近一两年的大幅进展表示充分肯定和热烈祝贺。她表示,教育部有关部门委托宏观院承担多项重大任务,就是很好的证明。期待宏观院在教育部和上海市的共同支持下,进一步发挥学术科研智库平台优势,为国家和区域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