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加入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加入我们

国家教育宏观政策研究院是教育部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同时承担长三角教育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总秘书处职能。入选首批上海市重点智库,受教育部委托承担《教育强国规划纲要(学术版)》、长三角教育现代化监测评估等重要战略项目。宏观院以服务教育宏观决策为目标,以跨学科、长时段研究为基础,以采集和使用实证数据为特色,着力打造服务国家和上海重大教育改革的思想高地、人才高地,努力成为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一流智库。

为快速推进新型智库建设工作,结合宏观院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行政人员1人。具体岗位及要求如下:

一、岗位名称

科研主管

二、岗位职责

1. 协助分管领导对接院内科研项目推进,包括项目申报、立项、经费划拨、成果验收等;

2. 协助智库专报、科研成果的收集、整理与编辑工作。配合文科院等主管部门进行信息及材料的上传下达;

3. 负责各项科研相关会议的组织、调研、接待工作;

4. 协助开展设备管理、宣传、外事等智库运营工作;

5.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应聘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执行力,逻辑分析能力强,具有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3. 熟练掌握各项办公软件的使用;

4. 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强,英语口语及书面表达能力好;

5. 熟悉公文写作,书面表达能力强;

6. 办公室行政工作经验丰富者优先。

四、相关待遇

以人事代理的方式进行聘任。宏观院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及缴金,具体面议。

有意应聘者请于4月25日(星期四)17:00前发送个人简历至office2014@admin.ecn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手机号码”,宏观院将择优进行面试。


联系人:任老师;联系电话:021-62235215


国家教育宏观政策研究院

2024年4月


返回原图
/